部落格問題

team report

上一封

|

下一封

|

刪除

|

收件匣
將軍
  基本上我沒有任何意見, 本來要請其他同學把資料寄來給我
我再上到部落格, 但你的意見更好, 其他人如果沒意見
就麻煩你了
另外 企業個案的分析, 好像你把組員名單弄錯了
我們這組沒有沈榮生<可是你傳給我的作業中有沈學長的名字缺了
我的, 但繳交的功課上又有我的名字沒有沈學長的  希望教授不要搞糊塗了
謝謝你  這組有你就搞定了           美鳳


 

 

各位同學:您好!
附碩士論文研究設計,請美鳳參考
!

有關美鳳設計本組
team report部落格已看到,問題
是不知如何上繳至網大?並能完全揭露?我想透過網路課堂
展示應無問題,上繳至網大並無法完全揭露全頁內涵,而且內容不足。我們的期末報


 

 

是資訊科技與政府,本人建議採用附件報告資訊科技與政府
-以海軍人事管理資訊系統為例,比
較切題,不知各位同學意見為何?
請見覆! 


 

 

同學 溫在春 95 05 01
MSN Messenger  7.5 正式版熱烈
下載中 :別錯過超酷的語音留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MBA REPOR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