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營部王組長退休感言

IMG_0421S1030974S1030975

IMG_0403

Dear all:大家好!

   到了要和大家說再見的時候了,雖然有萬分的不捨,但也是沒有辦法的事,路總還是要走下去的,

套句俗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自民國61年進入公司,至今已36年,回想過去在公司的點點

滴滴,有無限的懷念(有一首歌-思念總在分手後),能在公司一路平順的走過來,同事與朋友都祝

福我,這也是讓我值得高興的,更讓我值得高興的是-我在公司娶到了一個好老婆,一路陪我走過來

,能在同一個公司一起上班36年,這是其他同仁無法相比的。

在這裡首先要感謝各位長官平日的照顧,同時要感謝欣欣公司伴著我的成長,讓我渡過了人生的

一個重要階段。希望欣欣公司在溫董事長、張總經理、兩位孫經理暨各位同仁共同努力下,業務順利

推展、業績蒸蒸日上、股票長紅(我還有5張股票-希望能多賺一點)。

最後恭祝大家〝金鼠年〞

身體健康!闔家平安!事事如意!大吉!大利!大發財!!!!

王忠  敬啟  97.02.28.

獻上三首歌意境優美的歌詞與大家分享-

當我們同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 

你對著我笑嘻嘻 我對著你笑哈哈 當我們同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 

萍聚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的彼此約束 更不須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驪歌
長亭外 古道邊 芳草碧連天 晚風拂柳笛聲殘 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 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一觚濁酒盡餘歡 今宵別夢寒 

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欣欣百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