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海軍官校58年班網站版主曹兄的呼籲〈海軍官校畢業40週年回顧系列〉

中華民國海軍官校58年班網站版主曹兄的呼籲〈海軍官校畢業40週年回顧系列〉

   

    4年多前,年班網站剛成立,當時的年班副會長穆兄,很想為年班同學做一件事情,就是在40週年聚會時,為同學們製作一份40週年紀念冊(名為冊,實則以DVD替代之)。這個紀念冊真正的涵意,是在彌補海軍官校4年同窗畢業,卻無法製作畢業紀念冊的遺憾。穆兄已經卸任,這個神聖的使命自然落到了溫兄及在下的身上。當初我答應穆兄全力協助完成這項使命,只要資料素材蒐集齊全,技術問題我來克服,但至少要給我三個月時間來完成。可是眼看年班40週年就要到了,到現在為止,只有少數幾位同學在溫兄努力奔告下,才寄來一些資料少得可憐。

 

    在時間急迫下,希望同學們儘量的合作,至少要做下列幾件事情;1.找官校學生時期及最近幾年的大頭照各一張。2.找一張有你個人學生時代的團體照。3.將這些照片EMAIL給我(EMAIL:eng_expert@58navy-academy.com)4.請到本網站的58部落格項下,找到學生時代的回憶相簿,裏面有154張照片,請至少選一張你看了以後,有共同回憶或有共鳴的照片,請直接在上面留言(一段感言或回憶或故事或消遣一下自己也不無不可,總之隨興)5.以上若使用電腦有困難,務必請子女代勞一下。

 

   請各位同學利用南北聚餐時,將照片交給南北連絡人南部同學也可以直接交給我。我收到你們的大頭照後,會依照黃愛群提供的期中考座次表來編排,同學英雄榜大致像以上這樣,大家先看一看!也請提供意見!謝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校友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