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力量課程是難忘之旅,是火種。很高興我們都是臺灣企業領袖營集訓圓桌學院學員,感謝您的分享讓圓桌之愛成長。

  

  

蘇班長:您好!

        很高興收到您的email,其實我是圓桌196期學員,那是4年前的往事。這一生受訓最震撼的 一次是入伍訓練,其次就屬圓桌196期改變的力量我變!我變!我變!讓我们認識愛的力量與生命的潛能。從小到大,生命在銳變中。我們必須調整我們的角色,在人生的舞台上,演什麼!像什麼!這就是成功的定義。

在課程中同學们相互扮演失去雙眼的角色,去體驗認識盲人,如何互助與獨立生活,當你失去雙眼的一刻,是無助。這一刻,親朋好友的扶持是愛的力量展現,唯有失去才能深切體會擁有與和諧互助是一種幸福。在跳火坑課程中,讓我認識團隊精神的偉大與生命的潛能,原來我也有潛力突破火坑障礙,問題是自己有無認清環境,懂得技巧與方法Know-How,要有勇也要有strategy

改變的力量課程是難忘之旅,是火種。很高興我們都是圓桌學員,感謝您的分享讓圓桌之愛成長。

敬祝萬事如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圖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