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 福音的事奉

 
    

0508-0514麵包屑

發表人 admin 於 2010/5/9 23:27:20
5月10日 福音的事奉

    昨天上午溫吳惠芳姊妹的追思禮拜,雅斤團契擔任獻詩的服事。感謝神,團契的肢體每每於需要扶持、參與事奉的時候,總是看到弟兄姊妹在愛裡情義相挺。昨天的詩班總共有44位契友參加(含指揮與司琴),在安息禮拜還未開始時,我和大家一起的禱告是:「求主讓今天來參加禮拜的親朋好友們能聽到福音,讓好消息、永生的祝福臨到他們。」

    在教會舉行的婚禮,常讓參加的人覺得溫馨隆重,喜歡教會婚禮的儀式與氣氛。而在教會舉行的追思禮拜,不只讓參加的人覺得乾淨、清爽、舒服,更有一份心靈的平安、盼望和深深的感動。追思禮拜的福音性常大於婚禮,聖靈的作為似乎也特別在傷心的人心中賜下安慰與醫治。我喜歡分享新人婚禮的喜悅,我更樂於參與追思禮拜的陪伴與服事,尤其在參與過往許多追思禮拜後,實在看到神奇妙的工作在安息者的家人中興起。

    今天一早遇到溫媽媽的女兒,她很興奮的告訴我,昨天追思禮拜結束後,她的大哥溫在春向家人宣布,從現在起他要信耶穌,而且教會最近探訪關懷的舅舅,也決定要趕快受洗。唉啊!我聽到這個好消息,真是高興得不得了,神垂聽了我們的祈禱,神在溫媽媽的家人中確實動了善工。溫(在春)大哥是海軍中將退役,曾經擔任我國海軍副總司令,官職相當高。在軍中和退輔會有許多長官、同事和部屬,昨天到場的人,相信很多都是軍中同袍,溫大哥決定要信耶穌,對家族來說有一件大事,對他周圍的軍中朋友而言,更是一件有影響力的事。我為溫大哥和他們的舅舅禱告,願聖靈保守他們信靠耶穌的感動和心懷。

    今天是母親節,二堂崇拜由姊妹會詩班獻詩,崇拜前我站在媽媽詩班面前,我身後突然出現一個人,原來是姊妹會陳李靜霞媽媽的小兒子。陳媽媽的安息禮拜也是我負責,後來陳伯伯只要回台北都會和小兒子一起來信友堂作禮拜。以前陳媽媽常往教會跑,陳伯伯非常生氣,甚至教會的人去探訪都會不得其門而入,甚至有不友善的回應。但經過陳媽媽生病時期教會的關心,安息後教會全力協助追思和安葬的事宜。聖靈在陳伯伯和家人的心中感動他們,陳伯伯目雖住在廈門,但只要回台北就會來作禮拜,小兒子出現在教會的機會也多了。今天母親節小兒子來到姊妹會詩班,探望媽媽的好朋友,陳媽媽每年都會參加母親節詩班,雖然她總是低八度唱詩歌,但仍樂此不疲的服事神。

    還有一位姊妹過去金歐商職的主任,因為兒子在教會,先生安息的時候是由教會協助追思禮拜事宜,從那以後這為主任就沒有間斷的來教會。一位弟兄因為父母都是教會協助的追思禮拜,最後也隨著太太走進教會,常常我在二樓接待時看到他都會很興奮的和他握手。下週六我要主持一位梁媽媽的安息禮拜,這位梁媽媽是輾轉請信友堂關懷的一位長輩,我去泰順街家裡探望她的時候她身體已經不是很理想,沒幾天就住進三總,我也去探望過一次,沒想到神就接她回天家了。梁媽媽是民國元年出生,可以說是百歲人瑞了,去年發現罹患乳癌,醫生也建議不要積極治療了。為了梁媽媽追思禮拜的事情,和梁家的長公子有幾次見面與互動,今天主日崇拜居然看到梁大哥及大嫂出現在教會二樓,讓我實在驚訝聖靈的恩典與工作。另外, 四月十日 教會也有一個追思禮拜,安息者原是台北衛理堂的老弟兄,他女兒在是信友堂會友,所以有機會借用教會舉辦追思禮拜,我知道老弟兄的孩子感受到教會的溫暖,現在也都在信友堂聚會。

     為這些主裡的家人被神帶領回祂的家,心裡實在感恩。聖靈藉著安息禮拜,使傷心的人聽到福音,使面對死亡的人知道有復活的盼望,又知道神為祂的兒女在天上預備地方,耶穌基督要來接我們,我們也都要在天上與主裡的家人再相會。感謝神,這是生命的信息,帶著權能、力量、恩慈、盼望和安慰。願神使用每一次追思禮拜,讓十字架的大能使安息者的家人受安慰、並得著救贖的恩典和永生的祝福。

                                           榮生、碧玲 敬上

來自: http://hfpjeho.hfpchurch.org.tw/newbb/viewtopic.php?forum=2&topic_id=45&post_id=45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圖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